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前言:S11赛季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夏季赛 , 各大赛区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 参与世界赛的战队也已经全部确定 , 九月下旬的时候 , 各大赛区的队伍都会陆续启程前往冰岛进行最后的世界赛冠军争夺 。 前一段时间 , uzi在十周年表演赛的五杀引来了大量玩家的关注 , 而很多的粉丝也是非常希望能够听到他的语音到底是怎么说的?就在最近 , 官方也是终于将这一次的比赛语音公布了出来 , 能够感觉得到大家对于uzi的针对还是非常多的 , 最后一波团结束的时候 , 王俊凯和let me等人都十分的懊恼 , 甚至直言 , 这个薇恩怎么还活着?
Uzi五杀语音正式公布

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文章插图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uzi还是比较熟悉的 , 作为lpl赛区的一名顶尖AD选手 , 他拿到过非常多的荣誉 , 退役之后 , 同样拥有超高的人气 。 这两年里 , 虽然官方一直在营销uzi复出的消息 , 但是如果你真的了解一些事情的话 , 就知道uzi是不可能重新回到职业的舞台的 。 退役之后的生活远比打职业要舒服得多 , 而且收入可能还要比之前更高 , 最主要的是时间可以自由安排 , 现在的他又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手游战队 。 成为老板之后 , 就更不可能去加入其他的战队打比赛了 。

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文章插图

前一段时间 , uzi参与了lpl赛区十周年盛典的表演赛 , 他所带领的几名队员 , 除了上单的猴哥以外 , 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国服的钻石水平 , 甚至辅助的周淑怡连黄金都达不到 。 反观王俊凯的战队 , 拥有着多名职业选手 , 连let me和麻辣香锅都在其中 。 前期uzi战队处于非常大的劣势 , 作为表演赛 , 王俊凯一方也是送出了很多的经济和人头 , 让双方能够继续进行下去 。 大龙坑处的一波五杀 , 让很多的玩家都梦回了当年 , 甚至呼吁uzi复出的消息又多了起来 。
【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文章插图

最近 , 官方也是将这场比赛的语音正式公布出来了 , 前期在陷入劣势之后 , uzi不断地鼓励自己的队友 , 咱们只要打团就有机会获胜 , 如果一直和他们这样发育下去 , 肯定是不行的 。 随后的大龙坑uzi也是沉着冷静 , 直言大家可以打 , 直接反打就行 , 秒掉了let me的凯南之后 , 队友也是非常的吃惊 , 甚至大鹌鹑表示 , 周姐 , 你就跟着神就行了 。 所有人对这个五杀都非常的吃惊 , 而uzi却谦虚地表示团开得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