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二 )



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文章插图

高地前的最后一波对抗中 , Let me等人都没有针对uzi的vn , 直接秒掉了进场的鳄鱼 , 而uzi在侧翼杀了起来 。 打出团灭之后 , let me麻辣香锅和王俊凯等人也是非常的懵 , 为什么这个薇恩到团战最后还活着 , 没人管他呀 。 最后也是凭借着猴子和薇恩的高输出 , 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 , 直接一波翻盘了比赛 。 Let me和王俊凯等人也是非常的懊恼 , 毕竟在这一局对抗中 , 他们整局都处在非常大的优势 。

uzi|这个薇恩怎么还在啊?“Uzi五杀翻盘语音公布,Mlxg被打懵了”
文章插图

再见认为
能够看到这次的表演赛 , 大家打得还是比较用心的 , 当然 , 在前期有了巨大优势之后 , let me等人也是送出了一些经济 , 不然的话 , uzi这一方肯定是无法打团的 。 只能说uzi对于薇恩的理解太深刻了 , 但凡给他一点经济和装备 , 在团战的时候 , 他就能秀起来 。 这一次的语音也让uzi梦回了自己的职业舞台 , 最后一刻的获胜 , 他开怀的大笑 , 也让很多的粉丝非常的欣慰 。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这个事情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