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站|高德打车上线实景上车点,覆盖千个热门交通场站商圈

高德打车上线实景上车点 , 覆盖千个热门交通场站商圈
本周末起 , 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即将相继到来 , 在接下来的20天里 , 将出现全年中出游出行需求最高的“双驼峰” 。 采访人员9月15日获悉 , 高德打车在国内首先上线了“实景上车点”功能 , 帮助司乘更准、更快地汇合 。
大型商圈、交通场站一般设有多个出入口 , 容易出现乘客选择了一个出入口作为上车点 , 却走到了另一个出入口的情况 。 “实景上车点”功能将展示上车点周边的实景照片 , 方便辨认 , 让司乘双方都能够“看得见、不迷路” , 以便更准、更快地找到对方 。 据悉 , 该功能计划在国庆节假期前覆盖全国1000个热门交通场站和商圈等区域 。
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 , 除了实景图外 , 高德打车还与交通部门和场站管理方合力提供找车路线图文引导功能 。 数据显示 , “实景上车点”功能上线后 , 司机的接驾等待时长有所降低 , 提升了接驾效率和区域周边的车辆通行效率 。
【场站|高德打车上线实景上车点,覆盖千个热门交通场站商圈】此外 , 平台新上线了“路线选择”功能 。 乘客叫车成功后 , 点击“路线选择”按钮 , 平台将按照乘客所在位置给出实时的路线推荐 , 路线信息包括抵达目的地的距离、时间和红绿灯数量等 。 不同路线全程的预估价也会同时展示 , 方便乘客参考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