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卡组分析

个人排名可以交流轻喷 。
上个战绩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卡组分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关键卡
T0华哥 , 有什么需要质疑的吗?
T1虫虫 , 虫虫虽然很多的时候作为为华哥补伤害登场但是单人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 在有回手的情况下前置8连击就能完成斩杀比华哥要求的资源低 。
T1.5子龙 , 补伤害 。
鸭梨傻 , 顺滑解场组件 , 吃豆单卡2费连击2还给个过牌护符 。
T2神铁 , 作为补伤害4费有点尴尬所以低于子龙 。
四妹?真不熟 , 求求你别跟华哥一起来了 。
因为华哥12连击对于手牌资源的要求很高所以我把剩下的卡池组件分为补充资源类和连击类(0)还有几张单独例外卡 。
补充资源类(t度间有一定先后顺序)
T1小浣熊 , 导引 , 狼 , 小梅 , 可可萝 。
T2汉姆林 , 精灵女王 。
双剑(不做完任务2费2连击做完2费三连击优质卡组) 。
荆棘 , 旋律 。
322老头(相比小浣熊既不能提供解场还要消耗1的数量去过牌结果有可能得不偿失) 。
远古(不能在华哥回合打出是远古最大的弊端) 。
盛宴(同时也是连击收益卡 , 偶尔打低解场卡组有效果不过有点破釜沉舟的意思) 。
狮子头(3费2连击但是通常前期就打出去解场了) 。
新汉姆林(4费费用太高了经常出现卡手的情况) 。
T3无名的决意 。
补充资源类中有各种过牌和补充12连击中1的数量的卡所以需要抽取一定比例用来顺滑 , 两张堆尸收益卡在人偶大师多(3张)的情况下可以适量提高顺位 。
连击类(大多是提供0的所以之间先后顺序不会太明显) 。
T0人偶大师(1费3连击yyds) 。
T1对空 , 迅风 , 发条 , 紫薇 , 人偶线(应对几个铺场效果都很好还给3个0)全神贯注(自身是0而且可以过牌) 。
T2212给人偶 , 222谢幕人偶 , 里希特 , 画皮 , 312给2人偶 , 人偶房(卡场 , 所以顺位低于312) , 433 , 山岭 , 322给0 , 441(本身是伪0 , 在有人偶这种不会消失的0的情况下也不需要这种0 , 优点在于打4) 。
T3变熊(卡场 , 而且作为一个期望在6-7费斩杀的卡组除了对阵护符教和打龙仇其他不需要这种单解 , 和梅西亚两张卡加起来抓位不建议超过2张) 。
单独讨论的几张卡
觉悟:2p环境8连击对于手牌资源的消耗太多了而且也没有多少可以站场的随从 , 可以配合荆棘旋律元素斩击打大肠面但是玩大肠面为啥要选妖精?延迟效果也太难受了所以完全不建议抓取 。
元素斩击:本体2费打3同时可以配合华哥完成满血斩杀 , 在没有虫和子龙的情况下可以优先考虑抓到两张 , 有前两者的情况下顺位就比补充资源类和连击类低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