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HMD下月初发布会:首款诺基亚平板成焦点

【Fire|HMD下月初发布会:首款诺基亚平板成焦点】
Fire|HMD下月初发布会:首款诺基亚平板成焦点
文章图片

自从HMD Global 从微软手中收购诺基亚后 , 有在研发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 , 但在10月6日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中 , HMD Global 可能推出诺基亚的全新Android 平板 。 昨日HMD Global 上传的发布会海报显示 , 最右侧是一个大盒子 , 很有可能是拿来装平板的 , 这可能是之前就有消息的Nokia T20 平板 。

Fire|HMD下月初发布会:首款诺基亚平板成焦点
文章图片

如果HMD 真的在10 月初发布Nokia T20 , 这将是继2014 年的N1 后 , 诺基亚的第二款Android 平板产品 。 根据之前爆料的资料 , Nokia T20 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平板电脑 , 屏幕为10.4 英寸 , 支持4GB 内存和64GB 存储空间 , 将有Wi-Fi 和 4G两个版本 , 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1 。 它的对标竞品可能是Amazon Fire 系列平板或iPad 9等 。 除Nokia T20外 , HMD 还可能在10 月6 日的发布会上 , 公开多款手机 , 如Nokia G50 5G、G300、X100 和X20 手机 。 至于Nokia 9 PureView的下一代是否会现身 , 暂未清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