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Chovy:我想以后拿1500、2000杀,Carry的重担,是压力,但也快乐

对于HLE来说 , 今年的夏季赛并不太理想 , 在目前第一轮的7场比赛中 , 他们只取得了2-5的战绩 , 位列联赛第九名 , 如今第一轮的常规赛即将结束 , 但对于HLE来说 , 他们需要做得还有很多很多 。 在昨天的比赛中 , 他们也是以2-0击败了DRX , HLE和DRX算是目前LCK的难兄难弟了 , 不过比起HLE , DRX的日子要更苦一些 , 因为他们至今已经七连败了 。
在击败DRX后 , 解锁了1000杀成就的chovy也是接受了媒体采访 , 作为千杀最快的LCK选手 , 他有什么想跟大家分享的呢?

Carry|Chovy:我想以后拿1500、2000杀,Carry的重担,是压力,但也快乐
文章图片

Q:不仅是因为HLE打破了连败 , 对阵你的前队友Pyosik取得胜利的感觉也一定不错 。 你对今晚的胜利有什么感觉?
我认为我们今晚能够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 是因为我们在训练中努力打成一个整体 。
Q:因为队伍的表现并不像很多人预期的那样好 , 这场比赛的胜利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 在今晚与DRX的比赛中 , 你有什么样的心态?
他们是我以前的队伍 , 所以我觉得我可能会感性地打 , 而不是理性地打 。 在整个系列赛中 ,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保持理性 。 今晚 , 在比赛中 , 有很多时刻我必须控制自己 , 打得更保守安全 。
Q:在第一场比赛后的团队语音中 , 你们都说比赛结束的速度比预期的慢很多 。 团队在事后收到的反馈有哪些?
比赛里有多次我可以主动开团的情况 , 但我的队友都不在位置上 , 所以我感到很焦虑 。 我们输掉的主要原因之一 , 甚至是我们本可以赢的比赛 , 是因为我很焦虑 , 在很多比赛中不是很稳定 , 所以教练组告诉我 , 要更有耐心 。 我觉得这个问题在今晚的系列赛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决 , 但我仍然需要做很多工作 。
Q:作为队伍的 "王牌" , 你是否感到有压力要扛起比赛?
被贴上队伍王牌的标签意味着大家承认我作为一个选手的能力 , 所以这是一种压力 , 我张开双臂欢迎 。
Q:你是LCK中第15位达到1000次击杀的选手 , 也是最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选手 。 在你的职业生涯中 , 是否有一个特别的击杀让你记忆深刻?
我想应该是第1000次击杀 。 在进入系列赛时 , 我知道我离1000个杀敌数只剩下9个;我以为Deft会从我这里偷走了这个击杀 , 但意识到我得到了这个击杀是非常令人难忘的[笑声] 。

Carry|Chovy:我想以后拿1500、2000杀,Carry的重担,是压力,但也快乐
文章图片

Q:你的队友有没有说他们今晚要阻止你的第1000击杀?
【Carry|Chovy:我想以后拿1500、2000杀,Carry的重担,是压力,但也快乐】(笑声]没有 , 他们并不关心 。
Q:在LCK中 , 你在未来还有没有想实现的里程碑?
我确实想获得1500个 , 甚至2000个击杀 , 但在我面前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 , 所以我需要先专注于这些 。
Q:目前的版本竞争趋势似乎是 , 两个单人线选择AD英雄 , 而打野选择AP 。 其中一个原因是很多人说法师在目前的版本中真的很糟糕 , 你对这种看法有什么看法?
我认为兰博和皎月处于打野食物链顶端的两个英雄 , 法师英雄在面对这两个英雄时确实很难生存 。 我相信在一个阵容里拥有一个AP英雄会让这个组合变得更强大 ,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AD英雄在单人线上很受欢迎的原因 。
Q:随着11.13版本中法师装备的成本下降 , 你认为我们会在中路再次看到更多AP法师吗?
虽然我不认为装备降价会让法师重新回到比赛里 , 但我认为其他AP英雄有可能回到中路 。
Q:在西方社区 , 你有一个巨大的粉丝群 , 他们把自己标榜为 "Chovy的教会" 。 LS , T1的一个内容创作者 , 声称自己是'领袖' , 因为他总是称赞你在中路的惊人实力 。 你知道西方的这个特殊粉丝群吗?
不知道 , 今天才知道 , 但我非常高兴他们如此支持我 。

Carry|Chovy:我想以后拿1500、2000杀,Carry的重担,是压力,但也快乐
文章图片

Q:当我们不久前采访canyon时 ,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感觉到中路的差距 。 对于一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单选手 , 有没有什么中单选手让你觉得是你最大的对手?
嗯......我认为 , 虽然中单选手之间可能存在一些技术上的差异 , 但我认为LCK的每支队伍都有相当大的进步 , 所以我真的很难说 。
Q: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 , 你说你的状态不如以前了 。 你说你离你的巅峰表现还有多远?
现在 , 我正在非常努力地磨练我的细节方面 , 并提高我的专注程度 。

Carry|Chovy:我想以后拿1500、2000杀,Carry的重担,是压力,但也快乐
文章图片

Q:你对你的西方粉丝群 "Chovy教会 "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真的很感谢来自海外的巨大支持!我很感激 。 看到这些支持 , 我很有成就感 , 让我所做的一切都很有价值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