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金|金睿家官网升级:很高兴,全新遇见你

官方网站是全国各地用户了解品牌的重要窗口 , 为更好地提供信息服务 , 金睿家大中华区总部经过长达4个月的技术建设和测试 , 于近日完成了官网的全新设计与升级 , 对网站原有框架结构、栏目资源进行优化调整 , 从功能设计、内容服务、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呈现 。
打开金睿家2021新版官网 , 只见版面更加精美 , 内容更加丰富 , 栏目更加直观 , 系统响应速度大大提升 , 给访问者带来耳目一新之感 。 那么 , 新版官网究竟做了哪些具体变化呢?
01:视觉优化 , 全新体验
金睿家新官网颜值更高 。 网站采用当前主流设计风格 , 页面结构布局合理 , 导航便捷、栏目清晰、正文简洁扼要;网站比例舒适 , 符合视觉感受;页面配色简约活泼;栏目布局分区合理 , 视觉效果整体提升 , 呈现更好的观看与使用体验 。

开金|金睿家官网升级:很高兴,全新遇见你
文章图片

02:内容升级 , 丰富实用
金睿家新官网内容更饱满 。 新官网以图片、文字、视频为主要呈现方式 , 以数据为支撑 , 凸显金睿家42年的品牌力量与教学特色 。
金睿家历史渊源、课程体系、教育理念、培养目标、园所环境、品牌动态、预约参观等一目了然 , 能够让访客便捷、全面地认识金睿家 , 了解金睿家 。
03:栏目清晰 , 功能明确
金睿家新官网导航更清晰 。 7个一级栏目(首页、品牌历史、专家团队、课程体系、新闻动态、全国中心、预约体验)与多个二级栏目(亲子早教、全日托育、育儿知识、品牌动态、精彩活动) , 版块清晰 , 流程便捷 , 呈现多维的金睿家 , 访客可以快速高效地获取自己所需的内容 。

开金|金睿家官网升级:很高兴,全新遇见你
文章图片

04:技术升级 , 多端适配
【开金|金睿家官网升级:很高兴,全新遇见你】金睿家新官网技术更前沿 。 金睿家新官网采用当前主流响应式网站建设 , 网页设计与开发依据访问者的行为以及设备环境进行响应与调整 。 在此技术基础上 , 无论访问者使用的是笔记本、平板还是手机 , 页面都能自动切换分辨率、图片尺寸等 。 简而言之 , 无论访问者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还是手机访问金睿家官网 , 都能获得最佳的视觉与操作体验 。
这一技术的应用更适应移动化应用场景 , 为手机端用户带来便捷流畅的体验 , 也实现了不同端口之间的连接 。 在金睿家公众号自定义采单『中国官网』 , 就能在手机端一键打开金睿家最新官网 。
每一次细小的改变 , 都是金睿家追求极致路上的精耕细作 。 新版官网以丰富的内容、全面的服务、全新的体验传递金睿家最新信息 , 呈现金睿家丰满品牌形象 , 为用户们提供最优质的访问体验 。
●电脑端访问www.kinderhome.cn , 访问金睿家新版官网PC版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