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谷歌Pixel 6/Pro参数曝光:50MP主摄,最高12+512GB存储

谷歌将于今年发布的“亲儿子”手机名为 Pixel 6、Pixel 6 Pro , 这两款手机的渲染图此前已经被曝光 。 该手机采用三段式背部设计 , 摄像头模组凸起 , 正面采用微曲面挖孔全面屏 。

IT之家|谷歌Pixel 6/Pro参数曝光:50MP主摄,最高12+512GB存储
文章图片
图1/1

根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 , 近日有名为 Jon Prosser 的爆料者在 FrontPageTech 网站曝光了这两款手机的详细参数 。 外媒表示 , 不出意外 , 手机将于 2021 年 10 月正式发布 。
谷歌 Pixel 6(代号 Oriel):
屏幕:6.4 英寸 AMOLED 屏
后置相机:50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前置相机:800 万像素
电池容量:4614mAh
处理器:谷歌自研
内存:8GB
存储空间:128GB / 256GB
操作系统:Android 12
谷歌 Pixel 6 Pro(代号 Raven):
屏幕:6.71 英寸 柔性 OLED 屏
后置相机:5000 万像素主摄 + 4800 万像素长焦 + 12MP 超广角镜头
前置相机:1200 万像素
电池容量:5000mAh
处理器:谷歌自研
内存:12GB
存储空间:128GB / 256GB / 512GB
操作系统:Android 12
【IT之家|谷歌Pixel 6/Pro参数曝光:50MP主摄,最高12+512GB存储】有消息称谷歌正与三星合作 , 共同研发一款处理器 , 项目代号“Whitechapel” 。 这款处理器预计将搭载 Exynos2100 同款 ARM Mali-G78 GPU 芯片 。 爆料者表示 , 谷歌 Pixel 6 / Pro 的摄像头防抖能力将大大增强 , 此外还会内置专门的神经网络运算芯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