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源|5G或将成为2021MWC上海最大关注点之一

按照计划 , 因疫情原因阔别一年的MWC上海展会将于2021年2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强势回归 。 为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 MWC2021上海展将采取线上平台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迎接未能到场国际参会者和观众 , 在MWCS在线平台就能随时随地观看主题演讲和参与线上研讨会 , 与全球的行业决策者沟通交流 。
本届展会将以“和合共生”为主题 , 展示整个数字生态系统如何持续为我们的智能生活保驾护航 , 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
小源集团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顶尖企业与组织齐聚一堂 , 共同探索包括5G消息连接、人工智能、行业智联等展会主题的最新技术突破 。
【小源|5G或将成为2021MWC上海最大关注点之一】展会将设有四个展馆 , N1展馆主要是华为、联通、亚信等通讯设备公司的展示 。 N2展馆则是展示通讯终端产品 , 例如华为、OPPO、三星、Nreal等品牌 。 N3展馆为超级展馆 , 将聚集一些5G相关的大型展商 。 N4展馆将举办由GSMA组织的5G IN创新投资峰会和“5G创新地带” , 这将极有可能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的看点 , 同时本次“5G创新地带”也将是全球首秀 。 不得不提的是 , 被评为“5G时代最先落地的杀手级应用”- 5G消息将首次在“5G创新地带”设立“5G消息专区” , 为大家带来5G消息的行业应用展示及初体验 。
在本次展会上 , 小源集团将与来自各界新老朋友 , 一同相聚于MWC2021上海这全球通讯盛会 , 共同探讨如何共同携手推动5G消息的生态产业的发展 , 憧憬数字化的智能转型带给我们的智慧美好生活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