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老板电器联手京东共推新品60D1S

北京商报讯(采访人员 金朝力)7月24日 , 老板电器联合京东主办的“听说很聪明”老板电器聪明油烟机出道夜活动在北京举办 , 老板电器新品代言人孟美岐出席了本次活动 。 其中 , 老板电器首推的60D1S抽油烟机将于8月5日在京东独家首发 。
相较于市场上现有的油烟机 , 60D1S拥有“双腔”、“变频”和“静音”三大功能优势 。 其中 , 汲取了战斗机双擎设计灵感的“双腔”功能实现了烟腔和烟源的一对一垂直吸排 , 拢烟能力大大提升 , 降低了油烟逃逸的可能性;而搭载了数字变频电机的“变频”功能则能通过感知公共烟道的阻力 , 根据烟道排烟情况变频调整风压 , 让用户在做饭高峰期 , 享有排烟的优先通行权 。
【老板电器|老板电器联手京东共推新品60D1S】有关分析认为 , 在家电市场逐渐由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的竞争时代 , 如何拉近与目标用户的关系 , 打通线下线上销售渠道已被诸多企业提上日程 。 本次老板电器的新品发布会 , 不仅实现了用户和渠道的联通 , 还与目标用户建立起更多的品牌触点 , 提供给用户更直接 , 更好的体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