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平潭:校企合作 打造智能实训基地

近日 , “智能制造学院机器视觉校企合作工作室及工业机器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行 。
揭牌仪式上 ,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史进表示 , 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广阔 , 学校已经培养了一批批技术精湛的“智造工匠” , 今后将继续支持机器视觉校企合作工作室和工业机器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建设工作 。
现场 , 厦门麦克玛视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明钟、厦门雷尼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国、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徐巍从机器视觉发展趋势、自动化产业发展方向和“1+X”职业技能证书等方面阐述校企合作的重要性 , 希望能加强技术合作交流 , 形成学校、学生、企业三位一体的共赢模式 。
随后 , 智能制造学院和三家企业在仪式上成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并授予企业校外实践基地牌匾 。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冯荣 通讯员 宋海霞
【机器|平潭:校企合作 打造智能实训基地】责编:马孔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