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关|开普检测:拥有“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资质;正在攻关能源互联网实时数字仿真技术

【攻关|开普检测:拥有“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资质;正在攻关能源互联网实时数字仿真技术】每经AI快讯 ,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有哪些新能源业务
开普检测(003008.SZ)8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 您好 , 公司拥有“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资质 , 具有新能源发电领域电气设备的检测能力 , 检测涉及的新能源设备产品主要包括逆变器、汇流箱等电气控制设备 , 拥有光伏逆变器低电压穿越检测、可靠性测试等核心技术 , 正在攻关能源互联网实时数字仿真技术、新能源控制器仿真技术、大功率变流器检测技术等 , 为服务新能源和电网技术创新积蓄更多的力量 。 感谢您的关注!
(采访人员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 , 不构成投资建议 , 使用前核实 。 据此操作 , 风险自担 。
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