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西安经开区企业助力西安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阻断社区隐匿性传播 , 西安市在12月25日启动新一轮全民核酸筛查 。 经开区企业天隆科技快速投入当地防控疫情 , 积极筹建多个“御兔”号气膜实验室 , 以满足激增的新冠核酸检测需求 。
天隆科技作为国内核酸检测、分子诊断领域的领军企业 , 也是西安本土知名的硬科技企业 , 从西安疫情开始爆发 , 就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 天隆科技一方面加紧生产 , 确保全国抗疫物资供应 , 另一方面快速在两地建成三组“御兔号”气膜移动方舱实验室 , 24小时全负荷运转 , 日检测能力为15万管(即10合1混采150万人) , 其中西安市港务区方舱实验室可至少完成8万管/日的检测量 , 并被央视新闻“第一时间”及“今日环球”栏目报道 。
西安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阶段 , 天隆科技将继续全力以赴 , 加紧生产 , 日以继夜 , 保证检测 , 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 为守护家乡人民健康贡献专业力量 。
【疫情|西安经开区企业助力西安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来源:西安经开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