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美CDC:抗原检测的“黑洞”可能隐藏着COVID-19“冰山”

【the|美CDC:抗原检测的“黑洞”可能隐藏着COVID-19“冰山”】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为那些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无症状感染者或那些密接者推荐了新的隔离指南 。这项新的指南是在奥密克戎变体在当地社区中迅速传播时提出的 。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近日接受了NPR的采访,解释了这些新的指南 。据悉,由于缺乏检测,卫生专家甚至可能对奥密克戎的传播速度没有一个完整的了解 。
the|美CDC:抗原检测的“黑洞”可能隐藏着COVID-19“冰山”
文章图片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因为以目前的检测能力,美国已经看到COVID-19新增病例的7天平均数超过了每天20万例 。在接受All Things Considered采访时,NPR的Ari Shapiro问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美国的检测试剂短缺是否意味着新病例的实际数量被低报 。
瓦伦斯基表示:“我认为我们没有充分获得所有阳性的抗原检测,也不是所有通过抗原测试的人 。因此,这可能是对我们所处位置的一种低估,是的 。” 在采访的早些时候,瓦伦斯基指出,不仅仅是美国面临检测试剂短缺,而是整个世界都面临着检测试剂短缺 。
在圣诞节前不久,拜登政府扩大了免费上门检测的计划,说政府将在下个月开始免费提供总共5亿次上门检测 。美国人将能够通过一个将于1月上线的网站申请快速检测,使他们能够进行检测,而无需去专门的检测地点 。
除了拜登的居家检测计划的大规模扩展之外,美国政府还表示,它将在COVID-19病例激增的州开始开设新的联邦检测点 。这两项举措加在一起,应该有助于使该国更接近于满足检测的需求,但总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是否足够 。
此外,在这次讨论中也出现了疫苗接种和加强针的话题 。瓦伦斯基说,公共卫生和医学专家应该把他们的工作重点放在与对疫苗有顾虑的人交谈,并回答他们的问题 。瓦伦斯基表示:“你知道,并不是每个家长都想让所有的数据(扔到)他们面前 。他们想把他们的担忧告诉你,然后让你说出他们的担忧,这就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艰苦工作 。”
瓦伦斯基还谈到了从南非传出的数据,这些数据表明,也许来自奥密克戎病例的飙升将是短暂的 。她说,人们需要 “谨慎”地看待在南非发生的事情,并期待在美国发生类似的事情,但她补充说:“话虽如此,我们听到的大部分是轻症病例,这令人振奋 。但我还要说的是,如果人们没有接种疫苗和加强针,你知道,我们真的无法预测这将如何发展,住院的人真的主要是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人 。”
瓦伦斯基还解释了CDC最近修改指南的理由 。当被问及是什么促使CDC改变其关于建议隔离期的想法时,瓦伦斯基解释说这是一个综合因素 。瓦伦斯基表示,CDC考虑到这样一个事实,即大多数人在症状出现前的一两天和症状出现后的2-3天内具有传染性 。据瓦伦斯基说,“绝大部分的传播发生在头五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