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人行道闸机保障写字楼安全出行

【人员|人行道闸机保障写字楼安全出行】商务写字楼是人流比较高的公共场合 , 人员成分众多;集团企业大厦出入口管理非常重要 。 不仅对写字楼安全起到保证作用 , 且可兼容各种访客系统、门禁系统、消费系统等实现多种功能 。

人员|人行道闸机保障写字楼安全出行
文章图片

黎巴嫩AC控股总部大楼为了便于管理以及提高整个大厦的安全等级 , 避免不法分子及推销人员随意进出 , 面向全球采购速通门通道控制系统 , 经过多方对比 , 最终指定北京西莫罗人行道闸机系统设计方案 。
北京西莫罗人行道闸机采用无刷电机 , 进口机芯 , 外壳经过高端工艺处理 , 兼容访客管理系统 , 可以安全、可靠地对来访人员进行安全智能管理 , 兼容门禁考勤系统 , 可以对企业员工上下班考勤进行统计 , 不仅可以保障大厦的安全 , 更可以提高大厦的电子化访客登记管理水平和形象 。
人行道闸机保障写字楼安全出行 , 那么都有哪些写字楼大厦在用呢?
典型的写字楼大厦安装使用人行道闸机案例有:亿阳集团、华润万家、爱立信、印尼国际银行大楼、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 , 中国联通公司 , 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 , 北京消费银行金融公司 , 亦庄数据中心 , 大连恒一集团等 。
人行道闸机选型:三辊闸、摆闸、翼闸、平翼闸、人脸识别速通门等
以上由人行道闸机厂家北京西莫罗提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