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又是千元机?诺基亚5G新机曝光:要用骁龙芯

如果在手机圈谈情怀 , 诺基亚的位置自然少不了 , 昔日的手机霸主 , 曾推出过数款经典机型 , 如诺基亚N-Gage、诺基亚E71、诺基亚N97等 , 而“塞班系统”在那个时代堪称经典神作 。
自从HMD Global从微软接手诺基亚手机业务后 , 陆续推出了多款诺基亚经典机型的复刻以及智能手机 。
日前 , 诺基亚又一款5G新机——诺基亚G300 5G得到曝光 , 从渲染图与爆料来看 , 诺基亚G300 5G正面配备了一块6.57英寸LCD水滴屏 , 分辨率为1600*720 。
影像方面 , 新机采用圆环三摄模组 , 包括1600万主摄+500万超广角+200景深镜头 , 前置自拍镜头为800万 。
至于配置 , 诺基亚G300 5G搭载高通骁龙480处理器 , 配备64GB存储空间 , 内置4470mAh容量电池 , 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 。
结合参数来看 , 预计该机价位为在1100至1300元之间 。
据此前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 , 2020年1月至3月初的诺基亚手机出货量为170万部 , 10月底至12月 , 诺基亚手机出货量大约为280万部 , 比上一季度增长35% 。
HMD Global表示 , 2020年诺基亚总共交付了5500万部智能手机 。
值得一提的是 , 前不久 , HMD Global带来了诺基亚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5G手机——诺基亚G50 , 提供4GB+128GB、6GB+128GB两款存储配置 , 售价分别为1699元、1999元 。

新机|又是千元机?诺基亚5G新机曝光:要用骁龙芯
文章图片

【新机|又是千元机?诺基亚5G新机曝光:要用骁龙芯】快科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