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米家洗衣机Mini正式开售 首发到手价便宜200元

在上个月的小米Civi新品发布会上 , 小米发布了米家洗衣机Mini , 售价为1299元 , 首发价为1099元 。 日前消息 , 米家洗衣机Mini正式开售 。
据了解 , 米家洗衣机Mini的设计非常小巧 , 其占地面积仅有0.16㎡ , 放在家中非常节省空间 。
【洗衣机|米家洗衣机Mini正式开售 首发到手价便宜200元】
洗衣机|米家洗衣机Mini正式开售 首发到手价便宜200元
文章图片

这款洗衣机非常适合洗婴幼儿的衣服 , 其通过高强劲水流冲刷及60℃高温加热 , 深度杀除衣物中隐藏的螨虫 , 并去除花粉过敏源 。 根据专业机构检测 , 米家洗衣机Mini在60℃水温和婴童洗模式下除螨率达到99.9% , 花粉过敏源去除率达到99.8% 。

洗衣机|米家洗衣机Mini正式开售 首发到手价便宜200元
文章图片

在模式方面 , 米家洗衣机Mini提供了4档温度模式可供选择 。 其拥有最高90℃水温的高温蒸煮模式 , 支持高效除菌;拥有60℃的水温模式 , 可以深度除螨杀菌;拥有40℃的水温模式 , 可以高效去除顽固污渍 。 此外 , 常温模式能护衣不伤衣 。
同时 , 米家洗衣机Mini内置了多达16种洗护程序 , 包括内衣洗、婴童洗、巴氏除菌洗、毛巾洗、真丝洗等模式 , 其中快速洗可24分钟洗净当日衣物 。 10种特渍洗涤 , 针对婴儿食物、巧克力渍、烹饪渍等都提供了不同的专业洗涤方案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