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乌龟怎么钓

元气骑士中乌龟还是很有意思 , 想要钓到它还是有一些困难的 , 今天带来了《元气骑士》钓乌龟技巧分享 , 这里面的讲解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到钓乌龟的技巧 , 想要获取乌龟的小伙伴就一起看下这个讲解吧 。
元气骑士乌龟怎么钓

|《元气骑士》乌龟怎么钓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元气骑士》乌龟怎么钓】刷个分裂因子或者多房因子 , 最好是前者 , 怕脸黑遇不到工匠就带中级鱼竿 , 不然就是普通鱼竿 , 在三村熔岩关多刷几次就容易出的 , 只有s级钓鱼点才出小王八 , 熔岩关的蜂巢打破后就会留下钓鱼??点 , 打到3--4才会出现蜂巢的 , 多打打吧 。
沼泽关的话我是不建议的 , 打完大触手后才留下一个钓鱼点 , 概率太低了 , 还不如火山关 , 3--4到3--5每层最少也有两个钓鱼点 。
如果钓不到的话就刷关好了 , 多试试 , S级钓鱼点也就那两个 。
《元气骑士》钓乌龟技巧分享就到这了 , 小伙伴们都学会了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