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文/超级游戏演说家
大家好 , 我是超级游戏演说家 , 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男子 。前世的千百次轮回 , 才换得今生的一次相遇 。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地了解游戏中的内容 , 希望大家能动动小手关注一下 。本期内容

|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原神的鹤观岛上线后 , 有些事必须要做 , 及时的收集雷神瞳 , 就是其中之一的存在 。这样做的话 , 可以提前攒一些原石 , 为新角色的上线做准备 。除此之外 , 还有升级神樱树的等级 , 其中也有着对应的奖励 。
总是有玩家觉得 , 原神中0命的角色没法用 , 如果你也这么认为的话 , 那就已经落伍了 。最近就有这样的例子存在 , 翻看了数据的展示后 , 发现0命的神里绫华 , 竟然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角色 。只需要3分钟左右的时间 , 就可以通关深渊 。必须要做的事

|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原神2.2版本更新后 , 稻妻的最后一座岛屿 , 也终于是上线了 。这是一个被浓雾笼罩的区域 , 步入其中的冒险家 , 都会在不经意间迷失方向 。为了玩家的游戏体验考虑 , 这里提供了产生光亮的摆设 , 能够在迷雾中寻找来时的方向 。完成对应的游戏剧情 , 是原神玩家必做的一件事 , 除了可以对游戏有更好的认识 , 还可以获得原石等奖励 。除此之外 , 还有一些事必须要做 。之前鹤观岛没有上线之前 , 雷七天神像无法满级 , 现在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 , 只需要在鹤观岛上收集神瞳 , 就可以获得最终的奖励 。对于原神中的囤囤鼠而言 , 这无疑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 。

|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当然 , 不能忘了稻妻的神樱树 。想要升级的话 , 需要用到雷之印 , 该道具可以通过宝箱 , 以及七天神像获得 。这是一种闭环的获取方式 , 可以从中获得相遇之缘 , 以及其他的游戏奖励 。因为之前偷懒的缘故 , 所以演说家的神樱树 , 目前只有7级而已 , 是时候再加把劲了 。除了获得奖励之外 , 不能忘了鹤观岛的全新生物 , 那便是“兽境猎犬” 。在这个敌人进入深渊前 , 玩家可以提前和它交流一下 , 说不定在这个过程中 , 可以找到克制兽境猎犬的方法 。这样做的好处是 , 避免在通关深渊的过程中 , 被打一个措手不及 。目前的深境螺旋中 , 还没有兽境猎犬的存在 , 但也只是暂时而已 。真正的“0命战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