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原神:申鹤钟离4星角色池首爆,申鹤立绘被修改,米哈游再次被冲!

米哈游|原神:申鹤钟离4星角色池首爆,申鹤立绘被修改,米哈游再次被冲!

文章图片

米哈游|原神:申鹤钟离4星角色池首爆,申鹤立绘被修改,米哈游再次被冲!

文章图片


原神2.4申鹤钟离4星角色池首爆 , 申鹤立绘被改 , 米哈游再次被冲!

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 , 原神2.4版本就要和我们见面了 , 根据最新外网大佬的消息 , 申鹤和魈的上半卡池方面的安排似乎也有了结论 , 申鹤和魈的角色池4星都是凝光、云堇和重云 , 这个消息还是非常保真的 , 首先云董是肯定在的 , 凝光因为有皮肤嘛 , 重云璃月人 , 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合理 。 武器池也将会迎来首次双枪同池 , 和濮鸢和息灾两把长柄武器将会同时进行UP , 毕竟这次4卡池都出来了 , 所以两把长枪同时up也并不奇怪 , 就看大家如何安排了 。

而对于钟离甘雨的卡池 , 目前根据多位大佬的消息确定有行秋 , 按照轮次以及网传的消息来看会在北斗 , 辛焱和烟绯之中3选2 , 不过已经有玩家表示是辛焱和烟绯了 , 对于有辛焱这个消息不少玩家是很失望的 , 首先这位女角色颜值不是很高 , 其次倍率低还主要靠普攻 , 存在感极低 , 不过其实有水神行秋就还是非常不错的 。

然后是今天原神论坛再次因为申鹤立绘的事被冲了 , 相信大家也都听说了 , 主要是因为米哈游今天突然修改了申鹤的立绘 , 让申鹤原本可以露马甲线以及肚脐的腹部新增了布料 , 对此很多玩家都表示不接受 , 还调侃说米哈游被迫妥协了 , 其实不然 , 米哈游这次之所以调整申鹤的立绘 , 主要还是因为最初在设计申鹤的时候就没打算让她露出马甲线 , 这点从游戏中的建模就可以看得出来 。

【米哈游|原神:申鹤钟离4星角色池首爆,申鹤立绘被修改,米哈游再次被冲!】而且米哈游这次修改申鹤的立绘 , 也是在申鹤没上线前修改的 , 更何况大家前面看到的申鹤立绘还只是前瞻 , 并不是最终效果 , 所以大家大可不必为了这点小事去冲官方 , 甚至还扬言不抽申鹤了 , 这看起来真是有点幼稚 , 对此大家又有何高见呢?不妨留言交流一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