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二 )


|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每次谈到角色的强度 , 有些人会认为 , 0命的5星角色无法使用 。只有在提升了命之座后 , 伤害才不至于刮痧 。其实这样的观点 , 是有一定依据存在的 , 确实在拥有了命座后 , 角色的伤害会更上一层楼 。可是不能以此去以偏概全 , 可以肯定的是 , 0命角色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为了更好的说明这一点 , 举一个最近发生的例子 。从画面所展示的数据中 , 可以看出一个很明显的细节 , 那就是玩家使用0命的神里 , 竟然在3分钟左右通关了深境螺旋 。自此 , 0命无法使用的魔咒 , 终于是可以打破了 。虽然当初没抽神里 , 但对这个角色的印象很好 。首先 , 提升练度的成本很低 。

|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原神中的芬德尼尔之顶 , 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 。相信有不少玩家 , 已经凑齐了词条优秀的冰套 , 这就解决了第一个问题 。在武器的选择上 , 则可以搭配黑剑 , 通过大月卡就能够获得 。对于上班族而言 , 这点花费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 和直接抽5星专武相比 , 要划算得多 。这样的神里绫华 , 已经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其实除了神里 , 还有其他的角色存在 。比如原神中的万叶 , 作为一个单纯的增伤角色 , 就算只有0命状态 , 也不会影响他的使用 。甚至圣遗物只有1级 , 也是无伤大雅的事 , 只不过在增加了元素精通后 , 辅助的能力会更稳定一些 。
关于这一期的内容 , 我们就暂且说到这里 。希望大家能关注、点赞、收藏、评论一下 , 评论一个句号也行 ,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
|原神:鹤观岛上线后,有些事必须要做,可以攒一些原石】来源:超级游戏演说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