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越之躯的时候我还批评过蜘蛛飞袭这个技能真香

前几天说迁越之躯的时候我还批评过蜘蛛飞袭这个技能 , 觉得偶然性太大 , 容易血本无归 。现在试了几次 , 发现这个技能...真香 。

|迁越之躯的时候我还批评过蜘蛛飞袭这个技能真香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不知道这个已经以前是不是三选一 , 反正现在三个五费角色牌中大概率能找到一个和你手牌相配的角色 。就算脸实在太黑 , 三张牌全都没法配合 , 五费牌的战力还是能够在第四轮碾压其他对手 , 选个身板最硬的和他们死磕就行了 。我就用过30战力的最高智慧端着重机枪和一群大汉肉搏 , 场面相当地上头 。而且五费角色没有坑爹的援兵牌 , 不会像四费的鸭子和树熊组合给你来个一轮游 , 然后留下一堆低费牌让你欲哭无泪 。
|迁越之躯的时候我还批评过蜘蛛飞袭这个技能真香】有了这张牌垫底 , 你就可以开始攒钱冲六星商店了 , 下一步就是找一张重返战场来碾压对手 。
从防守的角度考虑 , 在第四轮到第六轮之间 , 如果你的对手选择了蜘蛛飞袭 , 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 有什么蛛网、恶型怪之类的技能就全给他招呼上 , 因为等待你的肯定是一场暴风骤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