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农机操作培训为秋收作业提质量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7日消息(采访人员马俊玮 通讯员王凤兰)连日来 , 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完成收获机械维修后纷纷开展秋收作业模拟实验 , 通过模拟实验的操作 , 提升了职工秋收对新型农机具的操作水平 。
【维修|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农机操作培训为秋收作业提质量】为了提高农场农机整体作业水平 , 今年 , 农场引进新型农机具500多台套 , 加上原来的保有的新型收获机械 , 分公司拥有新型割晒、收获、整地机械一千多台套 。 针对今年整体偏涝的实际情况 , 农场从农机具维修、技改等环节围绕抗涝抢收进行 , 农机具“穿上”了链轨半链轨作业 , 为了适应作业对作业农机具的操作要求 , 农场在完成农机具检修的同时还开展操作试验 , 模拟作业 , 参加秋收作业的一千多台套新型农具全部参加了模拟作业 , 提高了农机具的“战时”操作作业水平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