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sr式神分享

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的式神还是很多的 , 对于萌新和大佬来说 , 他们使用的式神是不一样的 ,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sr式神分享 , 不知道用什么式神的小伙伴不妨先看下这个推荐 。
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的式神有哪些

|《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sr式神分享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1.如果是萌新的话建议选择一些经常用到的式神 , 比如说清姬、书翁、鬼使黑、日和坊、蝎女、蟹姬这些式神 , 不是很推荐追月神 , 因为追月神5星就够用了 , 不需要占这个急速育成的位置
2.如果是大佬玩家的话 , 可以培育一些sr的二号机 , 比如清姬这样的 , 也可以养一下自己喜欢的式神 。
|《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sr式神分享】《阴阳师》妖福乐斗达摩祭急速育成sr式神分享就到这里了 ,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