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萨穆罗|为了部落!佣兵战纪兽人三幻神强度爆表

炉石传说新玩法佣兵战纪在10月13日上线以来 , 吸引了玩家们游玩体验 。 几天时间下来 , 各种种族、法术派系的流派都被开发了出来 , 其中有一个种族佣兵数量足足有7个 , 仅次于人类的10个 , 而且这个种族几乎每一个佣兵都有出场的机会 。 这个种族就是兽人 , 之所以强大 , 是因为他们有兽人三幻神:萨尔、吼爹、剑圣萨穆罗 , 三个超级强大的佣兵 , 把兽人种族串联到了一起 。
【剑圣萨穆罗|为了部落!佣兵战纪兽人三幻神强度爆表】
剑圣萨穆罗|为了部落!佣兵战纪兽人三幻神强度爆表
文章插图

萨尔这个名字 , 大家一定不会陌生 , 某种程度上讲 , 它就是魔兽世界的主角 , 至少在早期是这样的 。 萨尔的经历特别励志 , 出生没多久 , 就被人类抓住成了奴隶 , 后来领导了兽人奴隶起义 , 辗转战斗解放兽人后 , 建立了部落 。 但他并不主张与联盟对抗 , 反而多次与联盟联手作战 , 阿克蒙德大闹海加尔山 , 死亡之翼破坏艾泽拉斯等关键时刻 , 他都出现在了第一线 。 萨尔在兽人以及其它部落种族里有非常强大的号召力 , 这一点也延续到了佣兵战纪中 。

剑圣萨穆罗|为了部落!佣兵战纪兽人三幻神强度爆表
文章插图

佣兵战纪里的萨尔除了施放经典的闪电风暴外 , 还可以给队友增加攻击力 , 更关键的是他的三技能大酋长的命令 , 可以强制要求自己左边的队友攻击目标敌人 , 只要站位合理 , 搭配上一个攻击有特效的佣兵来用 , 很容易就可以打出瞬间秒杀敌人的效果 。

剑圣萨穆罗|为了部落!佣兵战纪兽人三幻神强度爆表
文章插图

吼爹 , 大家也不陌生了 , 战士的经典橙卡 , 一个兽人狂战士的形象 。 魔兽世界里的他因为自己是最早喝下玛诺洛斯之血的兽人 , 于是就为了兽人的荣耀 , 亲手了解了兽人诅咒的来源——燃烧军团的恶魔领主玛诺洛斯 , 可见其战斗力之强大 。 所以 , 对于兽人单一种族来说 , 吼爹的影响力并不亚于萨尔 , 萨尔解放了兽人的身体 , 但真正解放兽人灵魂的应该是吼爹 。

剑圣萨穆罗|为了部落!佣兵战纪兽人三幻神强度爆表
文章插图

吼爹强大的战斗力延续到了佣兵战纪里 , 是一个主打输出护卫佣兵 。 它的二技能惊愕猛击速度很快 , 而且可以过墙和减速敌人 , 是非常好的补刀和控制技能 。 三技能能够稳定攻击两次 , 同样可以过墙 , 不仅输出高 , 配合也多:比如兽人流的洛卡拉可以让兽人在攻击时获得buff , 吼爹这个技能就相当于获得两次buff , 如果在配合上萨尔的三技能 , 吼爹就可以一回合获得三次buff , 瞬间成长成一个大哥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