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2021SZTIE丨伟创电气,用“织”慧造未来

10月22日 , 2021SZTIE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及印花工业展览会 , 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 本次展会吸引了世界各地300逾家展商参展 , 近20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 期间全方位展示了聚酯切片、纺丝、缫丝、织造、染整、织物深加工等前沿创新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应用 。

VC600C喷水织机一体化电控系统 , 是伟创电气以提高智能化、一体化水平为出发点 , 历经四年 , 汇集所有现场应用经验 , 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 。 方案克服传统设备的技术劣势 , 采用高运算速度的主控系统和高速高精的伺服系统 , 集成引纬、探纬、电子送经卷取、电子多臂、直驱主轴和织造导航等功能 , 具有探纬调节精度高、编织速度快、使用寿命长、后期维护简单等特点 。 真正实现了生产效率、综合能效、企业效益的全面提升 , 是织造设备智能升级的关键所在 。
针对当下“碳中和”“碳达峰”的新背景 , 和纺织行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发展新态势 , 伟创电气将深度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及行业共性需求 , 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 , 持续为行业用户提供全流程、全景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 促进纺织行业提质增效、降本减耗 , 培育和发展新的产业生态 。
【智能化|2021SZTIE丨伟创电气,用“织”慧造未来】
智能化|2021SZTIE丨伟创电气,用“织”慧造未来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