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OA办公系统开发应有哪些环节?

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时代 , 许多企业都用上了OA办公系统 , 利用OA办公系统实现“自动化”办公 , 帮助企业更快速的发展 , 提高办公效率 。 同时 , 在OA办公系统开发的功能需求上 , 是需要根据时代发展和企业需求进行不断优化的 , 那么 , OA办公系统开发有哪些环节呢?
1、需求分析
系统开发之前首先要进行需求分析 , 是软件系统定制开发的目标和内容 。 使用定制开发平台可以在此阶段快速的构建一些原型并和目标使用者进行交互 , 这样可以降低需求阶段的风险;同时由于节省了需求阶段后续其他环节的时间 , 在不延长整体开发时间的情况下 , 需求阶段可以投入更多的时间确保系统的质量 。
2、系统设计
在整个系统设计中由于考虑到使用平台进行定制开发(包括使用平台提供的系列接口进行快速开发) , 这样设计上和一般开发就完全不一样了 , 不仅降低了设计的难度同时减少了系统设计的时间 。
3、代码编写
代码编写是开发流程的核心 , 一般的代码开发的分工及流程如下:
A、界面设计人员进行界面的设计和处理 , 在html实现中需考虑到导入到平台时的一些特殊的处理 。
B、大量部分功能使用熟悉平台的低级/非开发人员进行定制开发 , 节省时间、节省成本 , 使用平台定制的软件质量非常高、错误率低 。
【平台|OA办公系统开发应有哪些环节?】C、高级开发人员编写基于平台接口的代码开发或完全的代码开发 , 检查低级/非开发人员定制开发的功能 。
D、测试人员进行功能测试

平台|OA办公系统开发应有哪些环节?
文章图片

4、测试修改
通过平台测试修改 , 速度快、模块之间的耦合性低 , 方便更新和维护 , 大大提升了对问题反馈修改的响应速度 。 软件系统最终用户如果熟悉平台使用 , 也可以直接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改维护 。
5、系统升级
OA办公系统平台的扩展性和集成性非常强 , 为后需的升级提供良好的保障 。 对于有一定开发能力的用户 , 后期的修改升级维护可以自己直接进行 , 这样也降低了对软件厂商的高度依赖 。
中杰科技有专业、多年经验的技术开发和产品设计团队 , 提供全面的技术和售后服务 。 本着让管理更轻松 , 让工作更简单的思想 , 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建设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