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Galaxy S21 FE后盖“解剖”照释出

有报道称 , 三星将在2022 年消费电子展 (CES)上发布Galaxy S21 FE 。 推销员Roland Quandt 表示 , 英国一家B2B供应商已经贴出Galaxy S21 FE 后盖/电池盖和后部组件的图片 。

电池|Galaxy S21 FE后盖“解剖”照释出
文章图片

【电池|Galaxy S21 FE后盖“解剖”照释出】在多种Galaxy S21 FE版色中 , 应该会有淡紫色、白色、灰色和土黄色 。 该手机配备了三重摄像头系统和 LED 闪光灯 , 背面设计类似于 S21 和 S21+ , 但相机单元中没有金属部件 。
Galaxy S21 FE规格跟S21系列比较相似 , 将配备 6.4 英寸 AMOLED 面板 , 支持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将预装基于 One UI 4.0 的 Android 11;将配备支持25W快充的 4500mAh 电池 。 据悉 , 还有15W无线充电和7.5W反向无线充电 。 芯片为骁龙 888或Exynos 2100 , 支持12 GB 的 LPDDR5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 。 摄像方面 , 前置3200万像素 , 后置为12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超广角+ 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