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微信支付亲属卡升级:新增五张可增他人,可设置三张子女卡

IT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 , 微信支付亲属卡是微信为家庭成员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 , 用户可通过在微信上给父母、子女等开通(赠送)亲属卡 , 从而实现“对方消费时由你来代付” 。
【子女|微信支付亲属卡升级:新增五张可增他人,可设置三张子女卡】在使用亲属卡消费时 , 消费资金将自动从代付方的支付账户扣除 。 代付方可设置亲属卡的每月消费额度上限 , 每月自动延续 。
现在 , 微信方面宣布 , 微信支付亲属卡迎来了重大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 , 新增了五张亲属卡可以赠予父母、子女之外的其他亲人 , 另外子女卡由原先的两张增加为三张 , 各位小伙好可升级到最新版微信 App 查看 。

子女|微信支付亲属卡升级:新增五张可增他人,可设置三张子女卡
文章图片

IT之家了解到 , 微信将根据赠卡方的使用习惯推荐优先扣款方式 , 用户也可在亲属卡管理界面自行切换 。 如优先扣费方式扣款失败 , 系统将按顺序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完成扣款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