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成对抗路毒瘤?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十个人都不够她虐!


|夏洛特成对抗路毒瘤?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十个人都不够她虐!

文章图片


|夏洛特成对抗路毒瘤?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十个人都不够她虐!

文章图片


|夏洛特成对抗路毒瘤?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十个人都不够她虐!

文章图片


|夏洛特成对抗路毒瘤?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十个人都不够她虐!

【|夏洛特成对抗路毒瘤?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十个人都不够她虐!】各位玩家大家好 , 我是小袁又和大家见面了 。
最近峡谷里不少玩家都被一个英雄恶心得不行 , 那就是夏洛特 , 这个英雄上线不过短短一个赛季就迎来了自己得巅峰时刻 。
从最开始得中规中矩刮痧大佬 , 到现在的边路一霸 , 夏洛特的成长可以说是非常快了 , 很多玩家和夏洛特对线的时候都感觉非常难打 。

           \r              \r                              \r            \r            可以说目前这个赛季任何边路都很难打得过夏洛特 , 本来就是严重超标英雄 , 强势点其一是强化技能减攻速 , 其二是七星光芒剑的斩杀效果 。
这两个特性的存在造就了夏洛特强势甚至可以说边路无敌的地位 , 所以对线的时候选英雄非常重要 , 看到网上有不少玩家觉得老夫子打得过夏洛特 ,我笑了 ,除非你的细节跟赖神一个级别 ,不然别想了 。

           \r              \r                              \r            \r            夏洛特 , 有位移有霸体 , 斩杀伤害还是aoe , 是一个缠斗型英雄 , 排位里本来就非常难克制 , 而且夏洛特你三个人抓他 , 他能撑到半个地图外的队友来支援 , 有闪还能把你c切了 , 顺风刮骨大boss , 所以想真正克制夏洛特还得看下面3个英雄 , 遇到她不选这3个英雄 , 十个人都不够她虐!

           \r              \r                              \r            \r            白起
夏洛特最大的缺点就是技能前摇太长 , 放个技能有僵直时间 , 所以她非常害怕控制 , 特别是目前主流的玩法都是出CD鞋 。
而没有韧性鞋意味着她会吃满控制效果 , 而控制效果意味着她会很容易断叠被动 , 后期夏洛特打团肉度依靠被动和大招的减伤 , 所以一旦遇到强控制的白起就非常非常容易被克制 。
因为白起属于高肉度 , 纯技能的英雄 , 虽然控制技能上比不上东皇这种英雄 , 但是胜在多 , 小控制能力能频繁打断夏洛特 , 而又因为白起回复能力很强 , 导致夏洛特拿他没有办法 。

           \r              \r                              \r            \r            廉颇
同样是边路 , 廉颇的控制技能更多 , 因为廉颇几乎是纯技能英雄 , 带小控制无论打团还是对线都能恶心夏洛特 , 加上对线期廉颇伤害高于白起 , 一套121连招就能让夏洛特非常难受 。
一个不好就被反杀 , 而且廉颇够肉 , 就算夏洛特起手一技能或者二技能都没有被打断 , 伤害廉颇一样能抗得住 。

           \r              \r                              \r            \r            梦奇
曾经的边路毒瘤 , 我玩夏洛特遇到梦奇基本都是输多赢少 , 特别是AD梦奇伤害高得离谱又肉到敌人想吐 , 只要梦奇一直保持能量比较满的状态 , 哪怕是连续两发七星光芒剑打到身上 , 对梦奇来说都和刮痧一样 , 甚至后期你连梦奇的盾都打不破 。
除了这三个英雄其它英雄对线夏洛特都不够打 , 什么老夫子、关羽、蒙恬都不行 , 蒙恬线上和团战可以胜过夏洛特 , 但是机动性较差 , 根本拿夏洛特没办法 。

           \r              \r                              \r            \r            关羽机动性倒是很强 , 但是被动很容易被夏洛特打断 , 反而是被克制的 , 所以关羽也不是最佳的推荐 , 玩起来太难受 , 而老夫子更是不够夏洛特打 。
基本上等于说依赖普攻的战坦都不适合用来打夏洛特 , 代表是马超和老夫子 , 除非你细节意识远超同级别玩家 , 同等水平线老夫子是打不过夏洛特的 。

           \r              \r                              \r            \r            你觉得当今《王者荣耀》S21版本该如何反抗对抗路毒瘤夏洛特?欢迎留言分享出你的看法 。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袁 , 喜欢游戏、电竞的观众记得点击一下关注哦!我会持续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加深度内涵的分析文章 。 手打不易 , 多谢关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