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保国|马保国再次打脸?经典台词竟然是他在LOL中技能,AOE伤害爆炸


马保国|马保国再次打脸?经典台词竟然是他在LOL中技能,AOE伤害爆炸

文章图片


马保国|马保国再次打脸?经典台词竟然是他在LOL中技能,AOE伤害爆炸

文章图片


马保国|马保国再次打脸?经典台词竟然是他在LOL中技能,AOE伤害爆炸

文章图片


随着英雄联盟S11版本的更新 , 电竞圈以外的马保国马老师火了 , 说出了各种有关传统功夫的语录 , 马老师可谓是养活了鬼畜区的UP主们 , 比如抖音、B站等平台都发布出现这个梗的视频 , 甚至有些网友居然用马老师的一些经典语录搞成游戏商标 , 穿越火线cf游戏主播只要击杀敌人 , 就会出现“很快啊” , “一个右边腿”等经典语录 , 被击杀时“我大意了阿 , 没有闪”等等 , 很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粉丝 。

网上爆料 , 最近马老师由于受到恶搞宣布退出武林 , 不过最后还是打自己的脸 , 就在近两天 , 马老师成功签约院线电影少年功夫王 , 这部电影可能将在明年初期间开始拍摄 。 在视频中 , 马老师在现场再一次给我们展现了他的闪电五连鞭和连三锤的动作 , 这时的他又再次登上热搜 。

最近英雄联盟到了转会期间 , 没有什么比赛可以看 , 电竞圈内的网友坐不住了 , 一些玩家直接将马老师做出英雄联盟英雄的恶搞视频发布到了网上 , 很多网友说这就是S11版本第一个新英雄?经典台词就是马老师英雄的技能 , 网友真是良苦用心呀 。

首先是第一个Q技能就是马老师最拿手的闪电五连鞭 , 可以对敌人目标造成带着闪电的魔法伤害 , 还会被马老师的鞭子禁锢一秒控制 。 W技能:耗子尾汁 , 这个技能的出处来自语录:年轻人不讲武德 , 好自为之 。 由于方言原因 , 网友们都听成了耗子尾汁 , 这个技能可以对敌人丢出老鼠的尾汁操作伤害 。

E技能:不讲武德偷袭 , 可以说是位移技能 , 使用该技能可以瞬间移动到敌人的后面而且获得暂时无敌效果 , 而且对敌人造成伤害 。 大招R:太极形意 , 马老师会释放一个很大的太极圆盘在中一秒内打出十一拳 , 造成成吨的AOE伤害 , 再次释放可以对圆盘上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 并且削弱他们的护甲 。 被动:点到为止 , 所谓传统功夫点到为止 , 意思就是说被马老师命中的敌人会沉默五秒 。

【马保国|马保国再次打脸?经典台词竟然是他在LOL中技能,AOE伤害爆炸】而且还有很多他的经典语录被恶搞成英雄的被动或者技能 , 因为马老师的“我大意了 , 没有闪”这句话 , 所以马老师不能带闪现这个召唤师技能 , 带了也无法释放 , 所以闪现将会被“大意”主动技能所替代 , 受到的伤害减半 , 自带50%的伤害免伤 。

这样的话 , 马保国不仅在对线单挑还是团战都是很强的 , AOE伤害爆炸 , 如果团战输了或者英雄死亡都会说一句:年轻人不讲武德 。
马老师是上了年龄的人了 , 网友们这样搞好吗?这样不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