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游戏王:寄生虫堪称神级间谍怪兽,混入对方卡组改造成昆虫族怪兽


昆虫|游戏王:寄生虫堪称神级间谍怪兽,混入对方卡组改造成昆虫族怪兽

文章图片


昆虫|游戏王:寄生虫堪称神级间谍怪兽,混入对方卡组改造成昆虫族怪兽

【昆虫|游戏王:寄生虫堪称神级间谍怪兽,混入对方卡组改造成昆虫族怪兽】大家好 , 我是玩转动漫作者木瓜君 , 喜欢以不同角度分享游戏王卡牌与动漫 , 今天继续为大家带来经典游戏王卡牌 。 最早接触寄生虫相关卡牌的时候莫过于羽蛾通过让这张卡“精神寄生体”寄生于人造人索加上 , 最后城之内迫不得已祭品人造人索加给漆黑豹战士来解围 。 那么除了精神寄生体还有哪些寄生虫卡牌呢?
寄生虫 帕拉赛德

卡牌效果:反转:把这张卡表面向上混进对方卡组洗切 。 对方抽到这张卡时 , 这张卡在对方场上表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 给予对方基本分1000分伤害 。 之后 , 只要这张卡表侧表示在场上存在 , 对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全部变成昆虫族 。
在游戏王漫画中 , 这张卡登场于决斗都市篇中城之内与羽蛾、城之内与梶木两场决斗中 , 羽蛾通过不正当的手段在城之内的卡组中加入了这张卡 , 使城之内的怪兽全部变为昆虫族 , 面对羽蛾的昆虫女王陷入了苦战 。 所以这张卡牌可谓是一张神级的“间谍卡” 。
寄生融合虫
卡牌效果:这张卡在这张卡的①的效果适用的场合才能作为融合素材 。①:这张卡可以作为融合怪兽卡有卡名记述的1只融合素材怪兽的代替 。 那个时候 , 其他的融合素材怪兽必须是正规品 。②: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 。 融合怪兽卡决定的包含这张卡的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场上送去墓地 , 把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 。
这张卡最早登场于动画游戏王ARC-V第117话 。 「寄生昆虫融合者」的创造者是博士 , 此卡可以充当融合素材召唤怪兽 。
寄生虫 帕拉诺伊德
卡牌效果:这个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 。 这张卡从手卡当作装备卡使用给那只怪兽装备 。 装备怪兽种族变成昆虫族 , 不能向昆虫族怪兽攻击 , 昆虫族怪兽为对象发动的装备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 这个效果在对方回合也能发动 。②:当作装备卡使用的这张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 。 从手卡把1只7星以上的昆虫族怪兽无视召唤条件特殊召唤 。
同样也是继承了寄生虫的秉性 , 作为一张“手坑” , 可以将此卡送给对方怪兽 , 来保护自己昆虫族怪兽 , 并且送墓还可以召唤自家高级昆虫族怪兽 , 也是一张相当不错的间谍卡 。
好了 , 今天的游戏王卡牌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 , 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关注我 , 更多游戏王卡牌与动漫和你分享 , 谢谢!喜欢就点个赞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