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英国屯3500台PS5黄牛公司赚了200万英镑 一台赚100英镑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英国一家黄牛公司屯3500台PS5转售,今日(11月26日),据外媒VGC报道,这家名叫CrepChiefNotify的英国黄牛公司已经盈利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0万元),CrepChiefNotify表示对屯货转手近3500台PS5主机表示“不后悔”,同时在脸书上大肆宣传 。
访问:【SONY|英国屯3500台PS5黄牛公司赚了200万英镑 一台赚100英镑】索尼官方旗舰店

SONY|英国屯3500台PS5黄牛公司赚了200万英镑 一台赚100英镑
文章图片

CrepChiefNotify脸书声明
CrepChiefNotify是一家由数千名付费会员组成的公司,据说这些会员使用机器人软件绕过网上排队,并在有货时自动购买PS5 。CrepChiefNotify此前表示,11月已经转售了2472台PS5主机 。
CrepChiefNotify甚至在脸书上投放了广告,鼓励玩家们注册并且转卖PS5,还表示转手能“立即获得100英镑(约合人民币880元)以上的利润”,(当然CrepChiefNotify利润并非只靠买二手PS5所得,而且转卖PS5可能获得利润比100英镑更多)并发布吹嘘的消息 。CrepChiefNotify不出意外地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吐槽评论,这些消费者都很努力地尝试购买PS5,但几乎所有大型零售商都没货 。

SONY|英国屯3500台PS5黄牛公司赚了200万英镑 一台赚100英镑
文章图片

CrepChiefNotify称转卖一台PS5可赚100英镑差价
在脸书上,CrepChiefNotify声称其用户现已赚到了超过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0万元) 。同时CrepChiefNotify还否认了其用户使用机器人软件来购买PS5,CrepChiefNotify的一位经理说:“(英国)发售那一天(11月19日)真的抢疯了 。我们再次为小组做准备,将可能的情况告知每个人,并且做好了准备 。一天过去了,成员们大饱眼福,当天预定了2472台主机,而媒体说我们用的是机器人软件,事实并不是这样,我们全部是手动操作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