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郭明錤预测AirPods 3将会在明年年中发布

近日 , 凯基证券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其最近的报告中发表了对于2021年苹果新品发布节奏的看法 , 与今年有所不同的是 , 郭明錤预测2021年的苹果将会继续以“挤牙膏”的形式来完善自身的产品布局 。

预测|郭明錤预测AirPods 3将会在明年年中发布
文章图片

对于Apple Watch产品线 , 郭明錤表示明年苹果将会推出带有创新健康管理功能与外观设计改善的产品 , 也就是说2021年的Apple Watch产品很有可能会有外观方面的变化 , 在健康监测方面也会更为全面 , 更好的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并及时提出警报 。
而对于万众期待的AirPods 3来说 , 根据目前爆料的情况来看AirPods 3将会延续现在AirPods Pro的外观设计 , 但是在降噪方面会有所不同 。 郭明錤预测苹果将会在2021年的第二季度末 , 也就是6月份的WWDC时间点前后发布AirPods 3这款产品 。
【预测|郭明錤预测AirPods 3将会在明年年中发布】总体来看 , 明年的苹果还是以稳健发展的套路前进 , 不会有太过于激进的技术跨越 。 而对于一直以来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iPhone产品线 , 郭明錤并未给出预测 , 究竟是不是十三香还是要等待时间给出结果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