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欧派衣柜《火种计划》用脑洞诠释了创意营销的高度

浩瀚的宇宙,壮丽的星空,一直以来都对人类充满着极大的诱惑 。
随着全球科技的快速发展,人类对太空领域的探索也越来越深入,探索的领域也越来越广阔 。
如果人类真的要在火星生活,他们会面临什么?自然的险恶?环境的莫测?还是传奇般波澜壮阔?这一次,欧派衣柜的《火种计划》把故事线推进到火星移民之后的三百年,畅谈未来的火星生活 。
这部6分钟的短片讲述了一个温情小故事:人类移居火星后300年,地球移民过着单调而枯燥的基地生活,日复一日模拟地球生态 。 但是人们的情感慢慢地被消耗殆尽 。
直到有一天,基地搜索小队发现了一件不明物体,里面搭载着欧派衣柜“火种计划”的一则情感声线 。 一位地球小女孩将自己对父母的爱以及对未来火星家园生活的憧憬,录成短片送进太空 。 这则影像,在地球移民心底播下了一颗有爱的种子,原本人情淡漠的火星生活,悄悄地发生了一些改变……
《火种计划》是欧派衣柜携手天仪研究院建造了首个TY3-14号卫星「Stellar情感空间站」的初衷,是为了给即将成为多星球物种的人类做好情感备份 。 火种计划短片里的地球移民,就是现代人生活方式的一个缩影 。 为了建造美好的火星家园,人们全心全意扑在工作上,变成了工作机器,忽略了人最根本的情感需求 。
就像电影结尾处,男主角说的那样,“这个新世界,如果还可以美好,如果还可以温暖,如果还可以被称作家园,是因为在这里的我们,还能感受到情感的温度,还能知道爱这件事 。 无论人类移居何处,终究是,为爱而生 。 ”
2019年,欧派衣柜通过“火种计划”的一系列举措把这份情感传递你我,不论身处何时何地,我们也应该牢记:家和爱,是人类情感的终极归宿,爱在哪,家就在哪 。

情感|欧派衣柜《火种计划》用脑洞诠释了创意营销的高度
文章图片

无论火星还是地球,欧派始终坚持爱的人文关怀 。 希望通过这种深层情感共鸣方式,在消费者心中播种下“有家有爱”的价值观 。
【情感|欧派衣柜《火种计划》用脑洞诠释了创意营销的高度】欧派衣柜《火种计划》通过精良的制作水准,磅礴的宇宙观,用一段硬核广告片实力再次演绎中国硬科幻的打开方式,用脑洞诠释了创意营销的高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