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脱下世界BUFF的伪装,剩下半团的菜鸡

作者:NGA-mickeyice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脱下世界BUFF的伪装,剩下半团的菜鸡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脱下世界BUFF的伪装,剩下半团的菜鸡】打了次TAQ(固定团基本都有世界Buff) 。
平时个个打的人模狗样的 , 虽然经常连自己Buff都保不住:安其拉老1不会吃奥抗(开荒以后团队打断率不到50%) , 三宝不会躲顺P,2-3虫子不会靠墙 , 4-5虫子不知道跟着白虫走 , 公主不会开甲虫等等 。
这回打五狗 , 主T脑残孤身上前被陨石秒了 , 一群DPS还是拼了命的毛输出 , 灭团后半个团都成了弟弟:后面的BOSS各种开荒才有的低级错误一个不落 。
等NAXX一开 , 有些该还的债还是得还 。
各位团长开荒周不知道要废多少[金嗓子喉宝] 。
所以全民世界Buff下到底隐藏了多少雷区 , 只有退潮以后才能看到了 。
我是每周龙头哈卡轻歌花酋长进本的(厄运看时间 , 开打前劫机太多) , 输出稳定前三(前期低调输出 , 中后期肯定有前五消BUFF的) , BUFF基本都能保到最后 , 当然 , 没BUFF也能打到及格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