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任天堂推出《堡垒之夜》特别款Switch主机 售299.99美元

每一年的假日购物季,厂商们总是会为冷饭产品炒出新的花活 。比如以游戏性著称的任天堂 Switch 主机,就在黑五 / 网络星期一期间迎来了售价 299.99 美元的《堡垒之夜》特别版套装 。除了特殊的底座图案,该套装还提供了蓝黄配色的 Joy-Con 手柄,辅以 2000 个游戏币(V-Bucks)和 Wildca 下载代码,内含 Sleek Strike Back Bling 和 Wildcat Outfit 等物品 。

Nintendo|任天堂推出《堡垒之夜》特别款Switch主机 售299.99美元
文章图片

(来自:Nintendo)
尽管由于与苹果之间产生了分歧,而导致《堡垒之夜》手游被 iPhone 和 iPad 上的 App Store 下架,但这款游戏本身的热度依然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因为玩家们仍可在竞争平台上获得体验 。
至于任天堂 Switch,尽管这款主机推出至今已有四个年头,但其仍在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得以进一步发挥对玩家们的吸引力 。
与其它任何以游戏为主题的捆绑套装一样,Nintendo Switch Fortnite Bundle 也带有独特的机身(底座)图案和 Joy-Con 手柄配色(黄+蓝),此外机身内也已经贴心地预装了《堡垒之夜》客户端 。
【Nintendo|任天堂推出《堡垒之夜》特别款Switch主机 售299.99美元】同时该套装附赠了 2000 个游戏币(V-Bucks)和 Wildca 下载代码,内含 Sleek Strike Back Bling 和 Wildcat Outfit 等虚拟物品 。
价格方面,Nintendo Switch Fortnite Bundle 与早前推出的《动物森友会》版本一样,仍为 299.99 美元(约 1977 RMB) 。
感兴趣的朋友请立即检查自己的愿望清单,以获取截止 2020 年 12 月 2 日的网购优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