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CFHD会推出灵魂忍者吗?策划大概率会削弱它的技能

绿巨人|CFHD会推出灵魂忍者吗?策划大概率会削弱它的技能

文章图片

绿巨人|CFHD会推出灵魂忍者吗?策划大概率会削弱它的技能

文章图片

绿巨人|CFHD会推出灵魂忍者吗?策划大概率会削弱它的技能

现如今CFHD的生化模式里面 , 人类在平衡性方面 , 明显是要强于幽灵的 , 尤其是在前期 , 生化幽灵几乎处于绝对的劣势 , 特别是那些喜欢扎堆的玩家 , 玩家一旦抱团死守一个地方 , 怕是就算虚空终结者和终结者扎堆猛冲 , 也顶不住如此强悍的火力 , 所以 , 生化阵营急需一种能够强破点的幽灵 。

【绿巨人|CFHD会推出灵魂忍者吗?策划大概率会削弱它的技能】于是 , 我想到了在穿越火线追击模式里面那个破点小王子“灵魂忍者” , 也就是矮子 , 他的破点能力绝对是杠杠的 , 手雷往佣兵队伍里面一扔 , 配合其他生化幽灵的攻击 , 几乎可以毫不费力就能拿下他们的阵地了 , 尤其是他那冲击手雷 , 能瞬间扭转战场的局势 , 那么 , CFHD会推出灵魂忍者吗?

我认为推出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 大家可以看看绿巨人就知道了 , 自从绿巨人诞生之后 , 生化阵营里面就多了一个好帮手 , 不过 , 这个帮手 , 似乎有点感觉是在给佣兵们增加刷分的单位罢了 , 因为它的技能是恢复血量 , 结果 , 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 这个增加血量 , 在交战中 , 让佣兵能刷更多的分 。

所以 , 我个人推断策划是肯定会推出灵魂忍者这个生化炮王的 , 但大家也别指望策划会那么好心 , 因为就目前的情况看来 , CFHD大概率也会跟之前的绿巨人一样 , 绿巨人在正式服是加速技能 , 结果 , 到了CFHD , 他的技能被改成了回血 , 成了名副其实的刷分奶妈 , 所以 , 我个人推断 , 搞不好灵魂忍者也会削弱 。

在正式服里面 , 灵魂忍者的技能是扔手雷 , 说得倾诉脱俗点 , 灵魂忍者就是个生化炮王 , 按照策划对待绿巨人和小红的尿性 , 估摸着他们肯定也会对灵魂忍者的技能一顿大改 , 例如降低手雷的冲击力 , 增加反应时间 , 像原版里面那样 , 不整死你 , 但拖都能够拖垮你了 , 你说这样下去还怎么玩啊?

当然 , 这也算是好的了 , 就CFHD策划那个尿性 , 估摸着接下来还会让强势的单位付费购买 , 大家想想现在的生化模式里面的强势单位圣拳猎手和虚空终结者 , 哪个不是要花钱才能购买的角色呢?所以 , 这么一想 , 我敢打赌的一件事情 ,策划大概率会让灵魂忍者也进入到氪金购买的阵营里面 , 毕竟他是强势单位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