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白房子”成功保障2020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

近日 , 2020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 。 本次论坛 , 邀请了来自政、产、学、研各界嘉宾 , 从不同角度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中心议题 , 共同研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问题解决路径等 。
电科博微太赫兹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保障 。 在主会场入口处 , 两套酷似白色房子的“非接触式”太赫兹测温安检一体机吸引了参会嘉宾的目光 。
【安检|“白房子”成功保障2020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
安检|“白房子”成功保障2020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
文章图片

“非接触式”太赫兹测温安检一体机以太赫兹安检仪为核心 , 利用被动式太赫兹成像技术 , 接收人体散发的太赫兹波 , 实时快速转换、处理成视频图像 。 人体表面携带的物品会遮挡人体散发的太赫兹波 , 从而在图像中形成阴影 , 结合人工智能算法 , 可以判断出隐藏在衣物内的可疑物品 。 除金属外还可以检测液体、陶瓷、胶体、粉末等非金属物品 。 安检信息实时传送和存储 , 实现“事前可预警、事后可追溯” 。来源:中国电科网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