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之王|阴阳师:老玩家们情深似海的式神,虽不强但格外重要


万相之王|阴阳师:老玩家们情深似海的式神,虽不强但格外重要

文章图片


万相之王|阴阳师:老玩家们情深似海的式神,虽不强但格外重要

文章图片


万相之王|阴阳师:老玩家们情深似海的式神,虽不强但格外重要

文章图片


《阴阳师》这款游戏自上线至今 , 在游戏里已经有了近200位式神 , 如此众多的式神里 , 对于一众玩家们来说 , 几乎可以用热门式神和情怀式神进行简单的区分 。
所谓热门式神 , 指的是一群技能机制和强度契合当前版本节奏 , 在PVP和PVE有着比较不错的发展前景的式神 , 因为出场率高、就业面广阔的原因 , 所以被许多玩家们捧在手心里 。

而另一种情怀类式神 , 他们或许并没有太大的强度 , 更有甚者可能就连出场率都低得可怜 , 但正是因为这样一群式神陪伴了大多数的老玩家们一步一步从新手走到了成熟期 , 所以他们与玩家们之间的感情格外的深刻 , 甚至可以说这样一群式神对于玩家们来说 , 及时成长路上的导师 , 又是亲密无间的挚友 。

提到情怀类式神 , 或许大家在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式神应该是相差无几的那么几位 , 那接下来就让阿诚带着大家一起揭开他们的庐山真面目吧 。
提到雪女 , 想必各位小伙伴们对她的印象都十分的深刻吧?毕竟雪女作为大多数玩家第一次登陆平安京世界遇到的第一位SR式神 , 她几乎以一己之力肩负起了新手玩家在游戏前期的所有战斗 。

我无法想象这样一个外表柔弱的式神 , 当她再独自面对敌方众人的时候 , 究竟是以怎样的勇气和魄力在战斗 。 但恰恰就是雪女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努力不服输的拼劲儿 , 让每一个新人都能平平安安走出新手村 , 逐渐成长成为一个伟大的阴阳师 。
提到情怀式神 , 自然少不了那个在平安京世界里四处欢呼雀跃、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 山兔虽然是一位R式神 , 但是这个小家伙在背景故事里、各种活动剧情里的镜头丝毫不比那些SSR式神少 。

山兔虽然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辅助 , 但不得不说 , 有这样一个家伙在前期努力地用“兔子跳”为全队成员加油打气 , 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士气 , 加速战斗的进程 。
山兔对我来说 , 虽然已经不是我战斗阵容中必不可少的一员 , 但这只小兔子却永远都是我初次来到平安京的时候 , 那个帮助我前行的好朋友 。
如果说山兔的存在是为了让团队更加强大 , 那莹草的出现就是为了挽救队伍里濒临阵亡的成员 。 这个手持蒲公英的小女孩虽然身躯并不高大 , 却能够通过及时的治疗把团队受伤的成员从死亡的边缘一次又一次地拉回来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