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嫣|TGA王者荣耀女子赛16强赛结束 aGirl战队名列前茅

11月22日 , 2020年第一届腾讯电竞运动会王者荣耀女子赛16进8的比赛全部结束 。 aGirl女子电竞俱乐部以B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八强 。
从11月9日到22日 , 两周内 , aGirl共计参加了12场比赛 , 每场比赛均已二比零的成绩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 , 最终以24净胜分位居b组榜首且遥遥领先其他队伍 。
【李九嫣|TGA王者荣耀女子赛16强赛结束 aGirl战队名列前茅】
李九嫣|TGA王者荣耀女子赛16强赛结束 aGirl战队名列前茅
文章插图

此次比赛 , 首发阵容:六六、女骑、李九嫣、痛痛、轻浅 , 以及替补出场的Knight选手均表现优异 。 六六的对抗路可坦可战 , 女骑的蓝领野核样样精通 , 李九嫣串联整个队伍的“工具人”中单 , 轻浅保护开团于一体的全面英雄池都让大家叹为观止 , 替补出场的Knight一手不知火舞也玩的出神入化 , 最让大家更为瞠目咋舌的是 , 初次尝试由中路转型射手的痛痛 , 依然能稳健发育并在后期接管比赛 , 并在11月18日对抗到Re-Girls的第二局比赛中拿到本次TGA女子赛的第一个五杀 。

李九嫣|TGA王者荣耀女子赛16强赛结束 aGirl战队名列前茅
文章插图

本次的24场比赛中 , aGirl场均胜利时长不超过13分钟 , 场均领先经济超过五千 。 其中六六1次MVP , 轻浅1次MVP , 李九嫣2次MVP , 痛痛4次MVP , 而女骑则高达6次MVP , 不愧是队伍的灵魂人物 。 尽管如此 , 我们也不得不说 , aGirl战队是一个五个人一起战斗的战队 , 每个人都在峡谷中各司其职 , 拿下的每一场胜利都是五个人的胜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