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哈利波特手游:火灰蛇的崛起之路!虎牙查理芙道出最佳卡组搭配

【虎牙|哈利波特手游:火灰蛇的崛起之路!虎牙查理芙道出最佳卡组搭配】
虎牙|哈利波特手游:火灰蛇的崛起之路!虎牙查理芙道出最佳卡组搭配

文章图片


虎牙|哈利波特手游:火灰蛇的崛起之路!虎牙查理芙道出最佳卡组搭配

如果说到2021年度 , 哪一款游戏可以称之为卡牌策略游戏的精品 , 那么一定得聊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这一款游戏结合了不少原著中的剧情 , 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当中体会到魔法世界的元素 。 近期 , 这款游戏迎来了MA3赛季 , 众所周知 , 一代版本一代神 , 这一个赛季中 , 版本之子就属火灰蛇了 。 来自虎牙哈利波特手游专区的查理芙就在近期分享了一套火灰蛇卡组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

查理芙表示火灰蛇降费之后 , 直接成为了不少玩家低费前排卡的首选 , 查理芙所推荐的卡组中就有火灰蛇 , 这一套卡组回响是哈利 , 基础卡是万弹齐发、飞沙走石、变形咒、白鲜香精、除你武器、火灰蛇、飞贼、三头犬 。 大致上这一套卡 , 就是白鲜哈利的变形版本 , 这其中加入了火灰蛇替换掉了凤凰 。

至于伙伴卡的话 , 选择是哈利、罗恩、麦格 , 可以说现在罗恩与麦格已经深度绑定 , 查理芙表示这两位伙伴可以帮助你非常好的度过中期与后期 。 查理芙认为这一套卡组主要打法就是低费卡打到底 , 所以这也要求玩家们在选用这一套卡的时候 , 需要将卡牌的等级给提升上去 , 这也才能够打出足额的伤害 。

查理芙表示火灰蛇配合低费卡打爆发是可以提高输出上限的 , 至于控制效果的话 , 这一套卡有变形咒、罗恩与麦格 , 效果显著 , 只要合理运用是不怕没有控制的 。 特别是罗恩的加入 , 直接让哈利拥有更多的控制手段 , 以备后续继续输出 。
不知道各位又怎么看待这套卡组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