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为什么打LOL越久,段位越低?大司马只用了5个字来回应


大司马|为什么打LOL越久,段位越低?大司马只用了5个字来回应

文章图片


大司马|为什么打LOL越久,段位越低?大司马只用了5个字来回应

文章图片


前言:大司马为什么打的段位越来越低呢?从之前的王者局 , 再到铂金1、再到黄金4、这就成白银局了 , 他打LOL也打了好多年 , 难道不是越打越厉害吗?怎么到了大司马这里越打越菜了?而且现在大司马并没有上分的打算 , 一直在低分段里躺着 , 这又是为何?让我们看一下大司马的解释 。
【大司马|为什么打LOL越久,段位越低?大司马只用了5个字来回应】
大司马仅仅就用了5个字来描述:变成了工作 。 因为变成了工作 , 打了10年的LOL的大司马这么认为 , 只要自己段位越低 , 看我直播的人数就越高 。 观众不服 , 觉得他在嘴硬 , 于是弹幕举了个例子 , 比如余小C一直在打钻石大师局 , 粉丝越来越多 。 大司马回应:因为定位不同 , 如果我天天打钻石大师局 , 我的观众会变少 , 如果余小C去打白银局 , 他的观众就会变少 , 因为定位不一样 , 就是因为不一样才好 , 如果千篇一律 , 那就不好了 , 所以嘴硬的大司马说:我的菜是一种奉献 。

如果是这样的话 , 主播不考虑一下俯冲黑铁吗 , 大司马厚着脸皮说看工作需不需要吧 , 如果需要就可以 , 如果不需要就不需要 。 之前大司马在大师局掌控雷电 , 不会真的以为马老师很菜吧 , 不可否认的是大司马对游戏的理解 , 对英雄的了解高于他现在处于的白银段位 , 难道他真的单纯因为工作才越来越捞的?

大司马其实真的很强 , 强在他的理论 , 比如他首创的马氏三角杀 , 就是盲僧的天音波 , 然后摸眼靠近他 , 然后R闪调整位置 , 将他撞到天音波的位置 , 形成三角杀 , 这个操作是非常难的 , 虽然马老师是首创者 , 但他承认他玩不出来 。 马氏三角杀 , 除了马老师不会谁都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