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哥斯拉”升级版:Ford Performance预告新板条箱引擎Megazilla

【IT|“哥斯拉”升级版:Ford Performance预告新板条箱引擎Megazilla】据外媒报道,在这个时代,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转向带有涡轮增压的小排量发动机以同时提高性能和燃油效率,所以对于许多驾驶者来说,让人高兴的一件事是古老的V-8发动机没有消失 。福特公布了其用于目前Super Duty卡车的7.3L V-8卡车发动机,这无疑会让卡车和V-8迷们很高兴 。

IT|“哥斯拉”升级版:Ford Performance预告新板条箱引擎Megazilla
文章图片

据悉,这款引擎昵称哥斯拉(Godzilla),消费者可以通过Ford Performance购买它来作为板条箱发动机 。最近,Ford Performance披露了一个拥有更多性能的新版本哥斯拉--被称为Megazilla 。由于这只是一个披露,所以福特并没有提供能让人们真正了解其背后原理的详细信息以及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 。
上个月,Performance Racing Industry的视频中出现了有关该发动机的消息,Ford Performance的Mike Goodwin为视频做解说 。虽然发动机的具体规格仍是一个谜,但许多人希望性能版本将抛弃沉重的铸铁块转而采用铝块 。
众所周知,这款引擎将适用于各种性能车辆的引擎盖下,包括标志性的福克斯车身Mustang 。另一个可能改进发动机性能的是增压器的增加 。虽然福特在生产卡车发动机时依赖涡轮增压,但它在Mustang GT500 V-8上却使用了一个增压器 。

另一个好消息是,有消息称Ford Performance还在研发一款新版哥斯拉V-8控制套件,该控制套件将适用于手动变速器 。现在,这一引擎只能在自动档下工作 。哥斯拉板条箱引擎的价格便宜得惊人,仅为8150美元,不包括控制套件 。不过Megazilla的价格估计会要高得多,尤其是它是增压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