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机场cip服务和vip服务有什么区别呢?

【独立|机场cip服务和vip服务有什么区别呢?】相信很多朋友在取飞机场休息的时候 , 都会看到机场vip休息室里面有各种高端人士出入 , 里面的环境也是和机场大厅相差甚远的 , 不仅有舒适的座椅 , 那里面的服务也是很好的 , 而且也有很多的休闲设施 , 但是仔细的区分我们发现有一种cip的服务 , 那么这种服务是怎样的呢?机场cip服务和vip有什么区别呢?
一、服务上的区别
机场cip服务和vip服务还是有很多的区别的 , 从服务上来看的话 , 机场的vip是有独立的登机口的 , 在办理登机牌的时候vip可以独立进行办理 , 但是cip是专人协助来办理登机牌 , vip在安检前有休息室是方便送机的 , 使用的是独立的安检通道 , cip使用的是专用安检通道 。 Cip的快速安检通道是很方便的 , 也让很多朋友觉得cip这个服务更好 , 如果我们是银行的vip , 或者是航空公司的vip的话就可以享受到cip 的服务了 ,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我们可以购买头等舱或者是商务舱的机票 。
二、定义不同
机场cip服务和vip服务在定义上是不同的 , vip指的是非常重要的人士 , 一般都是国家副级部以上的干部 , 或者是明星嘉宾等重要身份的人才可以享受到机场的vip服务 , 但是cip就是指的重要的商务人士 , 相当于vip来说 , cip服务对应的人群是更加普遍的 , 我们平民老百姓只要符合条件也可以享受到cip的服务 。 了解了这些知识之后我们就可以知道V机场cip服务和vip服务的区别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