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热血传奇:赚的盆满钵满,大神单刷遭群嘲,他成功做到


牛魔王|热血传奇:赚的盆满钵满,大神单刷遭群嘲,他成功做到

文章图片


牛魔王|热血传奇:赚的盆满钵满,大神单刷遭群嘲,他成功做到

玩过热血传奇的网友都知道 , 当年更新江山无限版本后官方在苍月岛上新加了牛魔王这个大BOSS 。 牛魔王这个大BOSS有多厉害不用我多说了吧?当年传奇里最厉害的两大BOSS就是黄泉教主和牛魔王了 。 黄泉教主已经够厉害了吧?一直是苍月岛无可争议的霸主 , 在那里他就是至尊般的存在 , 直到牛魔王的强势到来......

曾经在苍月岛呼风唤雨的黄泉教主没过多久就被牛魔王打的大败而逃 , 从而被顶替了他占据了不知道多久的苍月岛霸主的地位 。 甚至要靠故意巴结讨好牛魔王来以求生存 , 只敢在暗地里偷偷发展自己的势力以图有一天能有机会卷土重来 。
曾经在苍月岛上唯我独尊地称霸了这么多年的霸主 , 黄泉教主的傲气会有多强?能让他做到这一步 , 牛魔王的恐怖实力由此可见一斑了 。


当年为了推广苍月岛地图官服可谓是绞尽脑汁 , 更是打出了碧海出苍月 , 宝箱现屠龙的标语 。 引得玩家争相恐后去打苍月岛 , 毕竟屠龙是所有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器 , 其地位远超其原本设定 。 虽然最后在那一场宝箱活动中 , 游戏玩家得到的最好的武器装备基本上全是怒斩、龙牙这一级其他了 。 尽管也是顶级武器装备 , 是相较于斩神肯定不足的 。 但是一开始还是吸引了无数玩家参加活动 , 活动期间服务器天天爆满 , 几乎都是奔着刷牛魔王去的 。
但是在当时想刷牛魔洞太难了 , 不仅需要自己有足够的实力 , 更是需要一个行会的扶持 。 那时候各大公会针对牛魔洞的资源全是霸占型的 , 如同之前的尸王殿一样 , 每日都是有公会为了能争抢资源打架斗殴 。 并且牛魔王的整体实力也是十分恐怖的 , 一人单刷在当时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

但是当时偏偏有一个人公开说他能一个人单刷牛魔王 , 引来了无数人的群嘲 。 原来他是和他的行会的人说他能单刷牛魔王之后被嘲笑然后和行会里的人打赌 , 如果他能把他要单刷牛魔王的消息放出去并能当众刷成功了 , 那么行会里的人就会每人给他一样自己最好的装备 。


到了那一天行会的人帮他把牛魔王圈起来了 , 还有众多看热闹的玩家 , 就等着等这个大言不惭的家伙单刷失败之后好好地取笑他一番 。 然而最后没想到的是 , 他居然真的成功了!那么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 , 这名游戏玩家是一个法师 , 法师大家都清楚 , 打怪靠的是持续的消耗 。 这名游戏玩家也是这样的 , 但是利用了一下那时候的地图bug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