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热血传奇:攻50的裁决那么多,还是不如这把攻38的裁决稀有!

海贼王|热血传奇:攻50的裁决那么多,还是不如这把攻38的裁决稀有!

文章图片

【海贼王|热血传奇:攻50的裁决那么多,还是不如这把攻38的裁决稀有!】海贼王|热血传奇:攻50的裁决那么多,还是不如这把攻38的裁决稀有!

文章图片

海贼王|热血传奇:攻50的裁决那么多,还是不如这把攻38的裁决稀有!

文章图片


热血传奇早年出现过复制装备的BUG , 那时候只要有极品属性的装备都会被玩家拿来不断复制 , 一时间服务器里面的玩家都是全身顶级穿搭 , 除了等级不能变化以外 , 多数玩家都体验到了高端装备的感觉 。 也是官方发现后及时回收了复制出来的装备才让这个事件得以平息 。

攻50的裁决之杖不过就算官方出手仍然有“漏网之鱼” , 有极少数装备没被检查到或者在一些升级过程中使用了 。 比如当年的那些攻击0-50的棒子就是那会儿遗留下来的装备 。 那个时候可以升级20点的 , 玩家通过不断复制高攻裁决来升级 , 这种近乎无限高攻击属性裁决的供应才产生了一些加了20点的神兵 。

光芒最强的裁决之杖有不少也被回收了 , 但是还是保留下来一些40点以上攻击属性的裁决之杖 。 比如当年的光芒服务器就有很多高攻属性的裁决 , 小虾米的裁决之杖就是攻48的 , 后来他英雄的裁决是攻50的 。 当然了 , 传奇历史上保留下来属性最强的裁决之杖也是出自光芒服务器 , 属性是:攻击0-50 , 强度+1 , 准确+1的 。

运8裁决之杖不过强归强 , 还有一把裁决之杖更加特殊 , 这把裁决之杖虽然只有攻击0-38 , 强度+1 , 但是它还有个更加特殊的属性:幸运+8 。 这把裁决之杖也是同类神兵中最特殊的一把了 。 在1.80版本初期的时候就可以随意搭配战神项链也可以成为“运九套”了 。

裁决实物图不过这把攻38裁决之杖的实用性肯定没有攻20的裁决之杖好 , 毕竟相差12点攻击有非常大的输出区别 。 但是论稀有程度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

运9血饮这类武器不知道什么原因出现的 , 而且运9武器不只有裁决之杖 , 在传奇历史上出现过运9的龙纹剑和运9的血饮 , 甚至还有一把幸运+13的降魔 。 老道在老早之前就和大家分享过 , 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往前翻阅 。

黄金三神兵各位看官 , 以上几把裁决之杖大家都见过吗?相信那把幸运+8的棒子很少人见过 , 也不知今是否还存在于老区 。 各位看官记得把你们见过的那些稀奇古怪的神兵都在留言处分享给大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