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大众确认将向市场推出ID. California电动露营车

大众计划为即将推出的ID.Buzz电动车打造露营车版本,这对于人们来说并不完全是一个惊喜 。自从该车型被批准生产之前,露营就已经跟该车型的DNA纠缠在一起--2017年的原始概念车就充满了有利于露营的功能 。
本周,随着大众监事会投票决定为ID. California露营车版开绿灯,它变得正式起来 。复古的灵感和未来的技术有望结合起来,这使得ID. California成为一个即时的经典--一辆大众露营车有助于保护露营者最喜欢的偏远原始空间 。

IT|大众确认将向市场推出ID. California电动露营车
文章图片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大众一直在努力扩大和改进加California系列的产品 。就在去年,它在新的和改进的T6.1 California之后推出了全新的Caddy California迷你露营车、取消了Caddy Beach并将其休闲车阵容统一在California名字之下 。现在,这家公司确认,在本十年的后半期,电动California将使这个家族再壮大一些 。

IT|大众确认将向市场推出ID. California电动露营车
文章图片

“基于ID. Buzz打造的ID. California将把正在进行的移动休闲安排的趋势跟可持续的二氧化碳中性移动性结合起来,”大众商用车管理委员会主席Carsten Intra博士承诺道 。
一个ID. California似乎是一个没有问题的地方,特别是现在正值房车行业取得历史性的成功 。8月,德国房车工业协会(CIVD)宣布,2021年的前六个月是该国有史以来销售最好的半年,另外还预测销售实力将持续到创纪录的一年 。
在美国,大众露营车已经几十年没有出现了,但有可能随着ID. California的出现而重新出现 。据了解,该国的房车行业已经创造了一个纪录 。房车工业协会报告称,截至10月,房车制造商共生产了510608辆,超过了2017年创下的504599辆的记录 。据预测,2021年的总量将超60万辆 。
大众在宣布ID. California的计划时引用了加州车型的销售实力 。无论这种优势是否持续到十年的中期和后期,大众的电动露营车应该会给大众汽车的露营车阵容--也许是整个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经典的大众Westy弹出式面包车仍是过去、现在和未来开放道路#面包车生活自由的代表,而ID. California将把这一永恒的品牌跟一个干净、有能力的全电动货车平台结合起来 。
ID.  California的开发工作刚刚开始,因此大众没有提供新的露营车可能的细节,但ID. Buzz概念车和原型车已经成为露营车友好技术和功能的绝对滚动实验室 。首先,电动动力系统技术将使热爱户外运动的冒险者能够变得更安静、更清洁地穿越大自然 。随着潜在的车内电源插座的增加,除了推进系统外,大型锂电池组可用于为露营设备供电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