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华夏大陆——纷争缘起:全新华夏神话手游重磅来袭!

【手机游戏|华夏大陆——纷争缘起:全新华夏神话手游重磅来袭!】
手机游戏|华夏大陆——纷争缘起:全新华夏神话手游重磅来袭!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华夏大陆——纷争缘起:全新华夏神话手游重磅来袭!

全新华夏大陆手游《纷争缘起之慕影战神》 , 是一款融入了华夏神话题材的一款新游戏 , 其中的地图:女娲庙、伏羲陵、轩辕城、瑶池等等 , 都是有着浓厚的神话色彩 。

在游戏中有很多游戏玩法 , 比如华夏事务版 , 每天可以领取六次任务 , 等级不同 , 最低是白色 , 最高是橙色 , 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 , 每日升级必做任务 。 还有封魔石任务 , 每天也可以领取多次 , 奖励是封魔石 , 可以将封魔石献祭获取封魔珠 , 封魔珠可以用来召唤与修为相符的聚宝怪物和首领怪物 , 击败怪物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 。

天灵童子这个玩法也是升级必备 , 每天可以完成一次 , 去华夏城中的天灵童子npc处接取种树任务 , 过一个小时后任务完成 , 就是神树成熟 , 可以摘取果实 , 可以免费摘取5个 , 还可以花费点券摘取5次果实 , 在华夏城使用这个果实 , 可以持续获取经验 , 果实的品质越好 , 获得的经验越多 , 而且果实是可以合成的 , 每天可以使用的果实数量是有上限的 , 因此使用的时候优先使用高品质的果实 。

游戏中最多的 , 自然不是玩家 , 而是小怪 , 这里的小怪也是非常有神话特色的 , 比如犬戎、厌火、蛮民等等 , 都是在神话传说之中有所记载 , 可以说是非常贴近神话的一款游戏 。

这款游戏推出至今虽只有几天 , 但是也是非常受玩家的欢迎 , 不知道诸位玩家有什么看法 , 有想法的可以下载体验一番 , 后续也是会给大家分享游戏的玩法 , 我们下篇文章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