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800分王者不告诉你,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手机游戏|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800分王者不告诉你,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800分王者不告诉你,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800分王者不告诉你,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对于已经在LOL端游中经历过风风雨雨 , 甚至达到过王者段位的小伙伴们来说 , 加入LOL手游时 , 对英雄操作套路和技能的熟练掌握 , 想必也会更加轻车熟路 。 但实际上 , 也正是这份粗心 , 使得许多小伙伴们随着段位的不断提升 , 上分难度反而越来越高 。 因此 , 由于手游英雄技能机制的改动 , 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 , 800分王者不告诉你 , 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

在目前的排位赛里 , 蔚是发育速度非常快 , 支援表现十分强力的打野英雄之一 。 普攻的破甲特效 , 加上大招的控制 , 让蔚的先手开团能力无人可挡 。 但是 , 被忽略的一点是 , 2技能实际是拥有主动特效的全新技能 , 不仅能够提供一层护盾 , 5层后还有额外的加速特效 。

而另一个热门的打野英雄 , 就是皇子 。 皇子的二连控制 , 只要达到2技能 , 便有着不输石头人的支援控制能力 。 并且2技能的护盾 , 以及本身不俗的普攻伤害 , 都让皇子的承伤和持续输出表现极佳 。 而端游中的EQ二连 , 实际只需要连续释放两次3技能便可以达成 , 许多小伙伴们想必都因为3技能和1技能二连速度不够快 , 而错失了开团机会 。
【手机游戏|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800分王者不告诉你,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有着优秀传送大招的卡牌 , 在手游里也是成为非BAN必选的中单之一 。 2技能稳定的控制技能 , 让卡牌的绕后开团和追击能力堪称无解 。 然而 , 当小伙伴们都以为3技能只有被动的额外伤害特效时 , 手游中的卡牌3技能 , 还有着攻速提升的主动特效 , 并且普攻命中敌方英雄时的额外金币加成 , 使卡牌成为滚雪球能力最强的中单 , 颇受高端玩家们偏爱 。

因而 , 高端局隐藏连招细节曝光 , 800分王者不告诉你 , 再玩3年你也不知道 。 除了上述三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增特效之外 , 最被玩家们忽视的 , 就是最受欢迎的AD , 薇恩新增的技能特效 , 2技能不再只有额外伤害 , 开启2技能时 , 不但前三次普攻会得到攻速提升 , 还有着十分优秀的回复效果 , 使得VN的续航和压制力比端游更强 。

由于端游的惯性思考 , 使得小伙伴们在排位时无法完整发挥出英雄的技能特性 , 卡段位的情况比比皆是 , 大家在上手英雄时 , 也是一定要多观察新的技能效果 。 大家还遇到过哪些手游与端游效果有所不同的英雄技能呢?

推荐阅读